來自這裡
NO.1“得意忘形獎”-毛利小五郎

恭喜小五郎 當上柯南中最笨的人 看他平時吊兒啷當的樣子,

還有一見美女就激動以及那誰也不敢恭維的招牌笑容(除了園子模彷過)

況且這位大叔被柯南的麻醉針射那麼多次不僅一點都沒發覺 而且完全陶醉在勝利的喜悅當中,

(我看就算脖子變蜂窩也沒感覺吧?)

還對著鏡頭耍酷。雖然偶爾也有自己破的案子 但相比之下就可以忽略不計了

毛利的獲獎感言“謝謝大家對我毛利的支持

但對於偵探來說如何找出兇手才是最重要的(還在耍酷)

請大家永遠記得我的名字就夠了…哇~哈哈哈哈” [IMG]

 

N O.2“智力障礙獎”-山村警官

能從那麼多警官中脫穎而出真是不容易啊 恭喜山村。

無論是從外貌 性格 還是語言方為面來說-這個警官的智商真是太低了!

真懷疑他是怎麼當上警官的 沒有一點推理能力 把小五郎當神一樣的崇拜,

還有那句“請叫我阿山”讓人笑掉大牙的話 怪不得就連小五郎一聽到“群馬縣”這三個字都頭疼呢

獲獎感言“真…真是太高興了 沒想到竟然能和毛利偵探一起拿獎 我以後會更努力的!!

還有 別忘了請叫我阿山……”

 

NO.3“先天不足獎”-伏特加

為了平均分配一下,黑組織選出的最笨蛋的人物就是伏特加。

只懂得執行任務 一點知識和常識都沒有 而且做事魯莽 整天跟著琴酒

這樣的人沒被組織消滅還真不容易啊。雖然相比普通人是機警了一點,

但畢竟在一個那麼恐怖的組織混了那麼多年 還有高智商的琴酒天天不辭辛苦的栽培,

還混成這樣 真是苦了伏特加啊 (只可能是先天不足了)

獲獎感言“……喂?老大,是我 伏特加,怎麼辦?是上去領獎,還是… ”

琴酒:“笨蛋,你很煩唉~這種事還讓我教你嗎XD?”

 

NO.4“飯桶偵探獎”-小島元太

來自少年偵探團的代表 相比少年偵探團的步美還有光彥來說 元太似乎就是一個只知道吃的

沒有一點推理經驗的偵探了 而且有時還有點暴力

獲獎感言“切~才獲了第四名 不過獎金一定不少吧 能吃多少份鰻魚飯呢?”

 

NO.5“飯桶刑警獎”-千葉一伸

跟元太很像 是一個隻知道吃的警官 每次看他出場都是在吃東西

沒有什麼推理能力 看起來傻乎乎的 建議跟元太搞個組合

獲獎感言“……我獲獎了?…那真是太好了!…太好了…!”

 

NO.6“呆板幸運刑警獎”-高木涉

一直都給人很呆板的感覺 推理能力也是夠嗆

不過卻象有幸運之神罩著一樣因為柯南案件總是能順利解決 而且還得到了佐藤的芳心

 真是讓其他警官不服啊 卻應證了一句話“傻人有傻福嘛”這才符合他傻人的本質

獲獎感言“真是太好了!~這樣就可以拿獎金給佐藤警官買禮物了!

~唉呀! 不小心說出來了!! 這下糟了!!”

 

NO.7“神經質細胞膨脹獎”-鈴木園子

(恐怖笑聲)

超神經質而且有嚴重的花癡病 整天都在拼命的找帥哥

而且被柯南用麻醉針射過後還自以為是的大笑 簡直就是女版的毛利小五郎 有了男友後依然如此

獲獎感言:“這種搬獎典禮當然少不了我林木園子大小姐啦!O~HO~HO~HOHO…”

 

NO.8“腦細胞單純獎”-目暮十三

又一個警官上榜了 我們還是要恭喜目暮警官 雖然相對以上警官稍好一點

但太容易相信別人 而且不擅長電腦 雖有很強的正義感 但大腦細胞過於單純

獲獎感言:“哈哈哈…沒想到還能獲獎,真是太好了!(抓頭)”

 

NO.9“膽小弱智獎”-龜倉雄二

(我看過最蠢的笨賊)

聽這個名字大家一定很陌生, 因為他是來自犯人們的代表 ,

不過說起他犯的案子大家應該有印象- 225集《交易繁盛的秘密》

就是那個把偷來的珠寶埋在飯店底下為了把那家人支走挖珠寶 苦練了五年廚藝的

而且在被少年偵探團嚇唬一下之後就伸出雙手說:“請抓捕我吧”就連柯南都說

像你這樣怕小孩的大人也太不像話了”能讓柯南幫犯人說話 龜倉先生應該很榮幸了

獲獎感言:“呵~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我以後一定會努力的

還有謝謝少年偵探團給了我重新做人的機會!”

(柯南:出來就好好做人,別再鬧笑話啦!)

 

NO.10“眾望所歸獎”-青山剛昌

柯南剛開始的時候就像一部輕鬆的偵探搞笑漫畫, 但現在似乎越來越深奧了

以前的謎題還沒解開, 新的疑團又層出不窮 弄的我們的大腦都受不了了,

整天睡不好吃不行飽還暈暈忽忽的。 所以呢— 就拿他來湊數,

恭喜青山老師啦 嘿嘿 !真過癮~

獲獎感言:“大家好,我是青山, 終於獲獎了(笑)

 我還會努力的 這幾天我的假牙又疼了 接下來……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