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相信很多人都氣炸了,不意外地也有人揚言拒看這個人的電影

至於我也不會看,只不過這是我自己不想看,同樣的我也不搞不合作這一套

我同意你我有權利不看,但絕非凌駕他人意志強迫不能看

[不過我倒是很贊成拒看政論節目,保持身心健康

 

    成龍批台灣亂 藝人多反對

更新日期:2009/04/21 08:01

  影星成龍說台灣很亂,這句話讓很多台灣藝人不以為然,連香港藝人曾志偉也覺得不妥,而跟成龍同樣都是國際級明星的李玟,她聽了後更是大吃一驚,她說,台灣不亂,台灣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。

 

  在電影裡身手矯健的成龍,下了電影說話卻不怎麼高明,成龍不只說台灣亂,連香港他都覺得亂,看到好友失言,曾志偉很無奈,他說,成龍不太會講話,表達能力有問題,等成龍回來後,他會找他好好檢討,因為藝人不適合講政治,少講為妙,除了港台演藝圈,跟成龍同樣身為國際級明星的李玟,聽了後也很吃驚。

 

  成龍頻放砲,讓台灣粉絲對他又氣又失望,看看台北票房,過去警察故事動輒賣3億多,自從2004年說台灣選舉是笑話後,他的票房就像笑話一樣直直落,只剩1000萬上下,現在上映兩個星期多的新宿事件,只累積到500多萬。

 

  曾經是票房保證的成龍,如果不想淪為票房毒藥,以後說話可得三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