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雪公主的怒吼

◎宇寰

 

  蔭綠的森林深處裡,皇后假扮的老婆婆,正在與白雪公主對話。老婆婆笑吟吟的說著:「漂亮的女孩兒啊!來來來,這一整籃的蘋果就當作老婆婆送給妳的禮物,好好享用吧!」

  白雪公主眼睛一亮:「哇!這些漂亮的蘋果紅得熟透,看起來實在是…好好吃…的樣子。」此時的她,臉上堆起的卻是十分刻意的微笑。只見白雪公主將一顆沉甸甸的蘋果拿在手上,低頭不語。見狀,老婆婆略顯慌張的小聲說:「公主,這個時候妳應該表現得不疑有他,趕緊咬一口啊。」

  突然間,白雪公主像是發了瘋地大叫著:「我受夠了!我已經不想再見到蘋果了!每當這個故事被人們提到一次,我就只能吃蘋果!我已經吃了一千三百九十六萬又七十八顆蘋果了!我想吃別的,不管是梨子西瓜桃子還是香蕉也好,總之我不想再見到這東西!」

  「叩!」一聲清響,留下被蘋果砸暈在地的老婆婆,公主氣呼呼地跑回七矮人居住的房子裡去了。

 

自由時報生活週報看來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