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動漫畫當中,體育題材的故事,我是這兩年才接觸;而在網球上,看過穩紮穩打的《網球優等生》後,我這幾天才注意到流行很久的《網球王子》。   

  有的人覺得這裡面,網球太講究漂亮的球路,到了不合常理的地步,不過動畫漫畫的特色,不就是可以天馬行空?我喜歡榮一郎的樸實,並不代表我就不喜歡龍馬、桃城等的炫技,這部故事裡除了比賽本身,人物之間的互動與鬥魂也相當有意思,當然也不乏趣味之處。

      

  本作人物刻劃鮮明,無論上圖的越前龍馬與桃城武,還有冷峻隊長手塚、噁爛蔬果汁學長阿乾、龍馬的怪老爸南次郎,當然還少不了「毒蛇」海堂薰,跟別隊某些顧人怨的傢伙─嗯…要是再早幾年看,我想我會有更多的歡樂吧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