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誰是MVP

Cha, we gonna rock you!
Che...che...che...ha!
I'm Back!
歡迎回來 時間沒過那麼快 我從不辜負期待
so I'm back for a 4 time
hits you know it
I got u booty shaking screaming I like it pow
四次出擊入侵你的腦細胞 我的血液在燃燒
聽著節奏在環繞 靜靜的聽 我釋放心中所有的信心
儲備所有能量 讓你知道我再次出擊
要我等 沒耐心等 時間一秒一秒飛逝 還要耐心的等
因為我上場就發光 我上場就發亮
你爸爸也愛我 你媽媽更愛我 yo
但誰是rap的mvp 那個人手中是否握著M-I-C
是我是你是你是我是我還是我
Now that I'm back you will never get your mic back
*I'm back yo you like it
I'm back yo you know it
Now 誰是真正的MVP
oh oh will now here we go
*Repeat
Yo 你是否曾經躺在冷冰冰的病床上
抱著雙膝槌著胸身體卻是無法行動
問候你 你好感動
嘲笑你 你不能動
懷疑你 你不能兇
到底是誰 就是我
跌倒之後非得爬起來 like jordan
我穿著背號球衣號碼4-5
我管你瞇著眼怎麼去想怎看我
我管你東說西說怎麼去說隨便去說
You know that I can see
You know that I can be
我即使閉上眼睛 我照樣聽見呼喚聲音
千萬不要不能掉以輕心 我釋放我的動力我的背影
無時無刻籠罩著你
你不要 想忽視 我的存在
我的態度 你知道 從不更改
我照我的方式站起來
就算我@*&%# 你都得聽
*Repeat
誰是MVP You can't懷疑一定就是你
Yeah 誰是MVP Oh別懷疑一定就是你
現在才是真正典禮開幕
贏就贏輸就輸要走就走我自己的路
超越自己掌握自己
掌控一切主宰一切別讓別人知道你會摧毀你手中的一切
自己手中能有自己的夢別睡在挫折當中
誰說勝者為王敗者為寇
贏就贏輸就輸我真的不在乎

And to the be be that's nee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