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頭痛真正辦法
舒跑加溫開水優於普拿疼千百倍
頭痛多半是因電解質不平衡所引起的
參考!參考! ( 反正能不吃藥就別吃 , 它能治病也能致病 )
服用藥物時真的要注意!
舒跑加溫開水
 
因為有一次在機上, 有一位客人因為子宮出血.. 要從日本趕回.
因為她的醫師有開證明准許她坐飛機. 所以我們也不能拒絕她.
可她在途中卻說她人不舒服. 還好商務艙剛好有位醫生.
他除了替她量血壓之外.. 還要我們拿舒跑加溫開水給病人喝..
有這一招........
我老公公司在幫醫院做電腦規劃工作,之前就有幾個跟他熟絡的醫師...西醫喔!!而且是主治醫師級的喔。
 
他們告訴我老公說,他們自己生病時都不吃西藥,都是看中醫吃中藥喔,因為西藥太毒了,什麼普拿疼之類的根本都不敢吃。
也跟我老公說如果頭疼時,不要吃頭痛藥  ~  去買運動飲料(不冰的)來兌溫熱開水喝,大概  11   12 的比例
 
喝個一兩大杯,比吃藥還有效又不傷身。
因為頭痛多半是因電解質不平衡所引起的,但是如果單喝運動飲料又太濃,而冰水跟冷水也對身體不好,所以加溫水稀釋。
而且我們試過之後,也覺得真的比吃普拿疼還有效。即使感冒引起的頭痛,也很有效。
這是希望大家告訴大家。你知道嗎~~吃一個普拿疼會殘留在身體五年!!
 
先前有一個空姐,因為每次月經來就會疼痛不已,但又礙於工作必須經常性的站立,只好每個月都吃普拿疼解經痛,
沒想到才將近三十歲的年紀,就開始洗腎了!!
當你看完這篇報導,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又再亂服成藥
要記住喔~~~ 並且告訴你的朋友.



我不確定這個做法的效果如何,不過至少不要亂吃成藥的論點我是很贊成的

只是我所知有限,我只聽說好像有規定吞進肚子裡的東西,不能任意宣稱「療效」

這篇文章應該不適用這個範疇吧?

有醫師的解說,我猜大概是沒問題,不知法律上怎麼看的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