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播的時候,我並不是很在意,因為那時認為自己不運動,這種類型看了也不會有感覺;不過自從前年,接觸到主打心理戰的體育動漫畫後,徹底改變了我這個離譜的觀念。

  

  不過真正接觸它,就是在這幾週的事情;很多有看的人,都覺得主角龍馬有夠跩的,不過我覺得他起碼還有臭屁的本錢,反而是聖魯道夫的觀月不只是專走旁門走道,甚至為求勝而無視於不二裕太可能受的傷害,讓青學從教練到隊員都很搖頭,尤其裕太的哥哥周助更是憤怒。看到他被周助狂電,還在敗北後哭喪著一張臉,我感覺真是超爽的~這種人就該被狠狠修理一頓!

  不二周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二裕太  

  只是在這裡面,討厭的人還不在少數,好幾個來自外校的人物,看起來就很欠打;龍馬的驕傲,與他們的言行相比,實在算不上是惹人嫌,至少他不是明明爛到爆,還自我感覺良好的白癡,is he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